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学校召开档案员培训交流会
2024-04-16 09:22 沈诗晨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档案工作质量,提升档案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412日上午,学校召开档案员培训交流会,各部门、学院档案员及党政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了解了《实施条例》的出台背景、重点条款及宣传贯彻意见等内容,并对归档方法、档案工作要点及档案系统操作流程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认真的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档案是学校的历史载体,是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相关资料的真实记录,来源于师生,又服务于师生,为学校改革发展、领导决策、教学科研、制度完善等方面提供了关键支撑,是学校极其重要的基础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从“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提升工作质量”三个方面进一步提升学校档案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更好地服务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建设。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缅怀...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参观“3...
· 学校召开档案员培训交流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凝心...
· 党政办公室赴福州大学调研交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