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0 16:59 林静 

4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庄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海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等文件精神,集体收看了缅怀英烈专题纪录片,并在庄莉书记带领下重温了“福州的雨花台”里革命先烈们英勇就义的动人故事。支部党员谢秀青、陈仁芳等同志围绕主题内容进行发言。

庄莉指出,要抓住清明这一重要节点,通过“云端祭扫”、重温革命故事等方式来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精神,进一步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刻感悟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一要传承红色血脉,提高党性修养要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持续深化学习,并结合岗位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二要提高业务水平,做好本职工作。党政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学校参谋助手、综合协调作用,认真落实学校党政议定事项,以攻坚克难的精神、拼搏进取的干劲、善作善成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在工作中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查缺补漏、坚持举一反三,在实践中总结、在总结中提升,不断优化工作效能。三要保持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要传承弘扬革命先烈“一身正气、一心为民”的精神,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坚决反对和纠正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形象和利益。


上一条:学校召开档案员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
关闭窗口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教职工...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参观“3...
· 学校召开档案员培训交流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缅怀...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凝心...
· 党政办公室赴福州大学调研交流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