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赴福州大学调研交流
2024-01-26 18:30 颜云燕 

126日上午,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海带队前往福州大学调研交流,与福州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向阳等座谈。两校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王向阳对张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党政议事规则、OA运行管理、处室职责、科室设置、人员配备、对外签订合同管理、机要保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拓宽了工作思路。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进一步推动两校工作交流和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办公室工作质量的提升。

会后,两校相关人员分别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参观了无纸化会议系统。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
· 关于拟将吴旭晖、陈仁芳同志...
· 党政办公室赴福州大学调研交流
· 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坚守为...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深学...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