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24 20:00 郑郁文 

123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庄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海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二四年新年贺词和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等。支部党员颜云燕、沈诗晨等同志围绕主题内容进行发言。

庄莉充分肯定了党政办公室的工作成效,并重点围绕“办文、办会、办事”对党政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党性修养要强,做到绝对忠诚。深刻认识党政办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规范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二是理论学习要勤,做到学深悟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真正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三是能力水平要练,做到高效运行。围绕学校工作中心,认真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着力提升统筹协调能力、参谋助手能力和服务保障能力,加大对外沟通交流力度,推动思维理念更加开放、方式方法更加创新、工作成效更加凸显。四是工作作风要实,做到精益求精。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严格工作流程和要求,力求办文办会办事零差错,于细微之处见精神、细节之间显水平。

会议还对寒假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分别对支部班子、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赴福州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关于拟将吴旭晖、陈仁芳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关闭窗口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凝心...
· 关于拟将吴旭晖、陈仁芳同志...
· 党政办公室赴福州大学调研交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
· 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坚守为...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深学...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