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深学细悟强党性 实干担当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4 09:37 林静 

1130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深学细悟强党性 实干担当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海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抓好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的部署要求及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等内容。支部党员郭而锋、陈仁芳等同志围绕主题内容进行发言。

张海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他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紧盯工作重点、难点,聚焦学校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着力攻坚克难,积极补齐短板,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三要增强能力本领。要有“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坚持“学”字打头、调研开路,自觉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政治判断力。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坚守为民情怀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 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坚守为...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深学...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