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
2024-03-29 12:00 林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2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赴中共福州市委党校学习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非党员教职工共同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观看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及一段段生动的影像资料,深刻学习领悟“3820”战略工程所蕴含的战略思维、科学理念、工作方法、优良作风。该展览分为战略擘画、重大实践、赓续奋斗三个篇章,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领导六大领域35个主题来生动展现“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年来福州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充分诠释了“3820”战略工程的精髓要义和深刻内涵。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从“3820”战略工程思想汲取思想智慧力量,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举措,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凝心铸魂担使命 奋楫扬帆启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缅怀...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参观“3...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凝心...
· 党政办公室赴福州大学调研交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
· 关于拟将吴旭晖、陈仁芳同志...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