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重温入党志愿书 过好政治生日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6 09:55  

为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11月22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 过好政治生日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兴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共过“政治生日”,每位党员依次重温自己的“政治生日”,强化自己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校党委书记陈兴炎向每位支部党员颁发了红色文化书籍,鼓励党员多读书、读好书,扎实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并对照党章要求和入党承诺,回顾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入党的庄严时刻、入党后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价值追求,大家谈体会、讲感悟、忆初心、践承诺,纷纷表示要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为学校事业贡献力量。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还高举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

陈兴炎在发言中指出,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时刻谨记自己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他还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又要全面了解学校各类工作,加强业务学习;二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坚定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开放大学的信念;三是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工作中创先争优、比学赶超,提高工作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有责任、敢担当的模范党员;四是党政办公室内部要加强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凝心聚力,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好。

支部书记吴国做活动总结,他指出,只有认准最初的方向,持之以恒,才能在遇到坎坷与挫折时,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实现最终目标。他要求,支部党员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信仰力量,强化初心意识,继续砥砺前行,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福建开放大学贡献智慧和方案。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支部书记上党课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