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学校有关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3-07-25 15:12 郭而锋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24日下午,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学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德铨,省纪委监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一级调研员吴章荣,校党委书记陈兴炎、校长吴国荣、副校长吴建铭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前往学校校史馆、校史专题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带领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到校调研和给学校建校20周年贺信指示精神,回溯学校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办学历程与成就,深刻感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增进审计组对学校事业发展的了解。

廖德铨对学校办学发展成效和当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希望通过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水平,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陈兴炎向省审计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要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载体,通过支部共建活动促进党建与审计工作深度融合;要以此次审计为契机,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切实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省审计厅审计组全体人员以及学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和财务处党支部有关党员参加活动。

省审计厅一行参观校史专题馆

双方人员合影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深悟透担使命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