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深悟透担使命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4 16:32 杨敏达 

621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担使命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以集体研读、交流研讨等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的重要批示精神、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杨敏达、陈新等同志就有关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张海指出,当前首要任务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办公室党员干部要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更加自觉以这一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力,全力推动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建设。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压紧压实领导工作责任,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机制,加强教职工文明上网宣传引导,做好微信、微博等自媒体使用情况自查工作。

    会上组织集中观看了2023 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激励支部党员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挺膺担当、勇毅前行。会议还对组织支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题教育工作、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学校有关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