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
2023-10-10 09:07 郭而锋 

92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政办主任张海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等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等内容开展集中学习。颜云燕、林静等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海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根本出发点,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全面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强化党员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政办公室统筹协调、参谋助手、服务保障作用,在善于统一各部门思想,凝聚集体智慧力量,步调一致落实学校党委各项行动部署中见行动、建新功。

张海还重点领学了《关于做好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通报了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公开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并结合部门采购等工作重点,以案为鉴,教育提醒全体教职工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奉公树新风 弘扬师德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