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支部书记上党课
2018-12-12 15:45 陈晓蔚 

12月1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吴国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吴国从《条例》修订背景、主要内容和如何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三个方面做了介绍,并对新旧《条例》进行了比较分析,同时借助详实的案例进行形象生动的解读,让每一位聆听者印象深刻。

吴国指出,《条例》的修订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充分表明了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是与时俱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治本之举。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牢记各项纪律规定,知敬畏、守底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将学习贯彻《条例》与学校重点工作相结合,严格按照《条例》确定的指导思想、原则等开展工作,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开放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重温入党志愿书 过好政治生日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