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
2022-12-07 16:36 杨敏达 

112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支部党员等参加学习会。

会议以交流研讨、主题发言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工作报告等精神,郑郁文、吴凌云、谢秀青、李心怡等同志就有关学习内容进行了发言交流。

支部书记吴国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并对支部后续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工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岗位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助力有特色高质量开放大学建设。

学习会后,支部并召开党员大会对发展党员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与霞浦学院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