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与霞浦学院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2022-10-17 12:00 杨敏达 

为进一步深化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1014日,霞浦学院党支部赴省校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

在共建交流座谈会上,霞浦学院党支部书记陈谨介绍了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共建以来,学院在招生工作、内涵建设和学校管理等方面发生的新变化。她表示,霞浦学院党支部将以深化双方结对共建为抓手,推进霞浦学院更名转型,进一步带动学院教职员工提高办学服务水平和能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新力量。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吴国指出,通过结对共建,两个党支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结对共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介绍了近期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以开展“三个好”优秀成果评选工作为契机,围绕“七个有力”要求,加强支部建设的积极成效。他希望双方下一步从人员培训、项目拓展、党建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巩固深化共建成果,共同助力开放大学事业转型发展。

会前,霞浦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园、校史馆和专题馆。


霞浦学院一行参观专题馆

   霞浦学院一行参观校史馆

双方座谈交流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和工会科研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