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
2023-01-05 00:06 杨敏达 

1223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以“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开展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以集体研读、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蔡思政、杨敏达、陈新等同志就有关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理论学习和学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和自己岗位实践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接地气、见实效;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学校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助力有特色高质量开放大学建设。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