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三提三效 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05 16:25 杨敏达 

    42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以“三提三效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学习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陈兴炎、吴国荣同志在福建开放大学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等。支部纪检委员林卫民就节假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进行了发言,支部宣传委员裴常山就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交流了学习心得,有关同志分别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真正学深、弄懂、悟透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爱岗敬业、真抓实干,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为契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实效为标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能力,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按照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和学校有关要求,扎实抓好部门安全稳定、值班值守和人员管理等工作。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理论学习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