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理论学习
2022-05-23 14:58 杨敏达 

51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理论学习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杨敏达、陈新两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发言。

支部书记吴国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和解读。他指出,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他强调,党政办公室全体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要筑牢对党忠诚政治品格,在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下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坚定。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练就干事创业过硬本领,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始终做到脚踏实地、奉献担当,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三提三效 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