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会
2022-04-08 09:13 杨敏达 



42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开展理论学习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内容,纪检委员林卫民就廉政文化建设进行了发言,宣传委员裴常山就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发言,郑郁文、蔡思政两位同志也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吴国领学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工作方案》他强调,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省委和学校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三效”为抓手,提高效率,切实形成立说立行、行必有果的工作作风;要认真落实学校工作方案,及时跟踪协调、督导推动实施,明确节点,有序推进,进一步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还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支部学习会后,还召开了党员大会,对支部的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半年来工作、思想、学习等情况进行了考察。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三提三效 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