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23 09:02 杨敏达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3月21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陈兴炎、组织部部长施宁娜分别到会指导和督导,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国主持。

 会上,吴国代表党支部向会议述职,围绕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报告了党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查摆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今后整改方向,并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支部党员本着实事求是、互相帮助、团结进步的原则,围绕“四个自信是否坚定,四个强不强”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热烈,既能见人见事、直击问题,又能开诚布公,成效明显。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陈兴炎对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和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切实让大家红红脸、出出汗,找准问题,抓好问题整改,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的实际成效、干事创业的动力热情;二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工作优化,提升服务质量;三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感,高质量发挥党政办公室的综合协调和参谋助手作用,全力提升工作质量,协同学校其他部门共同贯彻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四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结合支部实际努力打造支部党建特色品牌,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互促,形成更加有力、更加有为的基层党支部。

 吴国作组织生活会总结发言,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陈兴炎书记指示精神和组织生活会要求,深入梳理问题,充分消化吸收,逐项整改落实,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有特色高质量开放大学贡献党政办公室力量。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暨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