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0 12:12 谢秀青/文 蔡思政/图 

6月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围绕“两会”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下团组时的重要讲话、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并结合样板党支部建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吴国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并就《政府工作报告》作了重点发言。他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他强调,本次大会的政府工作报告虽然简洁,但内容丰富、务实,切实关注民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对当前严峻的社会经济形势,坚持“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抓好“六保”“六稳”工作。在今后办学工作中应当贯彻“稳招生办学、保收支平衡、促升学就业”理念,持续推进学校事业稳步发展。裴常山、郑郁文和李桓促等同志结合个人岗位实际作了主题交流。

支部学习结束后,围绕如何创建党政办公室各科室服务品牌,践行“忠诚担当”样板党支部服务品牌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科室根据职能定位就各自的服务品牌理念进行交流讨论,并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榜样作用。会议还就党政办公室工作守则作了讨论。

支部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开讲“七一”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