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开讲“七一”专题党课
2020-07-10 16:39 谢秀青/文 颜云燕/图 

7月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吴国以“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岁月静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筹帷幄、精准施策,14亿中华儿女同舟共济、负重前行,在较短的时间内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战略成果。吴国围绕这场抗疫防控斗争,结合学校转型发展,与支部党员分享了个人体会。他从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国家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家国情怀的独特文化支撑等方面分析了“中国之治”的优越性,让中国在这场“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的答卷,从而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吴国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电大发展的长征路,号召支部党员同志要坚定转型发展的信心。他强调,要记得来路,不忘为什么出发,审视过去,以电大41年发展的经验教训探寻新时期发展之路;要记得出路,继续走好长征路,不忘初心,朝着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开放大学的目标继续前行;要立足岗位,争做转型发展的排头兵,忠诚尽责,充分发挥党政办公室“坚强前哨”“巩固后院”的作用。最后,吴国以印度诗人泰戈尔名言作为党课结语,勉励支部党员同志要甘做默默奉献的“绿叶”,正确处理好苦和乐、得和失的关系,养成“计利当计天下利”的胸襟,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守护好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

聆听党课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支部书记的党课内容生动务实,深受启发,今后将立足岗位实际,围绕大局发展,加强自我修炼,牢固奉献意识,坚持廉洁操守,切实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党课现场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迎接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