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2020-05-08 10:06 蔡思政 

5月6日是学校毕业年级复学、全体教职工返校上班的第一天。上午,党政办公室主任吴国主持召开党政办工作会议,总结部署相关工作,党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国肯定了各科近期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教代会、新生开学式、审计等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在疫情特殊时期,办公室全员要持续绷紧一根弦,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地开展各项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守好阵地,坚决做到忠诚、担当;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当好参谋助手,各科室要集体协作,分工不分家;三是要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在工作中尽早发现问题、准确分析问题、着力解决问题;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切实提升服务广大师生员工的水平;五是要增强奉献意识,自觉培养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精神,立足岗位,热爱工作;六是要增强保密意识,牢固树立“保密无小事”的观念,认真学习保密知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切实做好保密工作。

各科室汇报了上一阶段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纷纷表示将认真抓好落实,确保疫情期间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