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工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5 16:06 陈晓蔚 

7月4日下午,党政办、工会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王家钧、丁威和李桓促同志结合廖俊波事迹和自身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马成斌肯定了支部党员的学习成果,带领支部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定>进一步推进全省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他指出,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切实解决好关系师生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要与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在学习先进中找差距、明方向、补短板,激发敬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为党政办工会支部上党课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