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为党政办工会支部上党课
2017-06-27 16:23 陈晓蔚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安排,6月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为党政办公室、工会党支部党员做了题为“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马成斌首先对廖俊波同志的生平和先进事迹作了介绍,他指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情操,为我们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远学谷文昌、近学廖俊波,以先进典型为镜,找差距、明不足,自觉见贤思齐,争做合格党员;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他敬业尽责、无私奉献的忠心,全心全意、忘我工作的热心,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细心,严以自律、清正廉洁的清心,努力为电大事业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多做贡献。

 

上一条:党政办、工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召开述职会暨工作总结部署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