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17-09-08 10:12 陈晓蔚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9月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工会党支部书记马成斌主持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成斌带领参会人员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有关材料。黄生春、吴凌云、陈晓蔚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马成斌肯定了支部党员的学习成果,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科学分析了当前国情世情党情,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对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支部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研读、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下一条:党政办、工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