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17-04-12 16:08 陈晓蔚 

4月1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工会党支部书记马成斌主持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学校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2017年度工作要点和2016年度工作总结、马国防同志在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秘书科、综合科有关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参会人员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马成斌肯定了支部党员的学习成果,带领支部学习了相关材料。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深入学习学校2017年各项工作要点,落实好相关工作要求;要切实承担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五抓五看,把工作做在平时,干在前面;要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各项规定,加强支部和自身政治文化建设;要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和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践行党的宗旨,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还对2017年支部和工会立项活动计划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工会党支部组织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