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17-04-26 09:36 陈晓蔚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4月2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关精神,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受支部书记马成斌委托,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挺主持。会议结合《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文件精神,并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新形势下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四讲四有”标准,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发挥学习教育牵引作用,着力解决突出问题,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努力推动支部建设和学校事业的全面进步。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召开述职会暨工作总结部署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