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工会党支部组织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03-29 17:09  

3月2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工会党支部书记马成斌主持召开支部会议,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成斌带领参会人员研读了报告。马成斌指出,报告对2016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总结回顾全面客观,对2017年作出的工作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政府工作报告与我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息息相关,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严格对照学习,为社会进步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对《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六好”优秀成果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进行了传达安排。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工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暨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