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6 09:53 杨敏达 

62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理论学习会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吴凌云、陈仁芳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收获和体会,支部委员林卫民、裴常山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吴国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了领学和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饱含深情、内涵丰富,为广大教师承担新时代育人使命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充分发挥支部“忠诚担当”品牌精神,在深谋细研上下功夫,在实化举措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立足本职、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水平,为福建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