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保密教育>>正文
 
国防部:每个人都是国家安全的一道防线
2021-12-01 11:08   国防部发布

11月25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据媒体报道,某海洋公益组织近年来接受境外非政府组织资助,以“海洋垃圾监测”为名,在我国海岸线附近地区设立近百个监测点,其中22个邻近重要军事目标和海军舰艇航道,直接威胁我军事安全。该组织近期已被国家安全机关依法处置。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吴谦:当前,境外间谍机关和各种敌对势力对我渗透窃密活动加剧,对我国家安全,包括军事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必须指出,国家安全离我们并不遥远,甚至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每个人都是国家安全的一道防线。希望大家加强国家安全意识,严守军事秘密。那些损害国家安全、泄露军事秘密的行为,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上一条:防铀浓缩、火箭等军事尖端技术流出 日本拟对专利保密
下一条:担心美国“天价惩罚”,又想保住“客户机密”,跨国芯片商交卷“有保留”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