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保密教育>>正文
 
木马现新变种 迫使服务器下载木马和病毒
2014-08-14 09:50  

有关人员从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了解到,近期通过对互联网监测,发现恶意木马程序Trojan_Generic的新变种。该变种木马通常会被强行植入到受感染的操作系统的桌面进程文件中,随后在后台执行恶意操作。此外,该变种还会迫使受感染的操作系统主动访问互联网中指定的Web服务器,下载木马和病毒。

据监测,该变种木马运行后,会在受感染操作系统的指定文件夹下释放恶意动态链接库DLL组件,并修改其属性。变种运行时还会定时弹出广告Web网页或窗口,对用户正常的系统操作造成不同程度的干扰。与此同时,变种会占用大量系统资源,迫使受感染系统的性能下降,最终导致出现频繁死机等现象。

上一条:IPv6及其对信息安全的影响
下一条:智能手机对安全保密工作带来新威胁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