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落实立德树人,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8 16:35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4月10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落实立德树人,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黄生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教育发展: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习近平在福建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2019年3月10日)》等学习材料。支部书记吴国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九个坚持”,即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感悟和体会。吴凌云、李超杰围绕坚持立德树人、勇于担当,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作主题发言,参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文字水平,发挥办公室桥梁纽带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学校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凝心...
· 关于拟将吴旭晖、陈仁芳同志...
· 党政办公室赴福州大学调研交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
· 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坚守为...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深学...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