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3-22 15:01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精神,3月1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吴国主持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兴炎参加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施宁娜到会督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国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总结了支部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围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了存在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对支部和支委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并围绕自身实际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互相帮助、互相警醒、互相促进,会议气氛既严肃又活泼,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陈兴炎认真听取了支部的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和党政办公室的前期工作,并对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和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的样板党支部建设;二是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全员积极主动性,凝聚合力做好工作;三是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自觉把查摆结果与平时工作融为一体,提升整改成效,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最后吴国作小结,他对上级党组织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提出今后支部的工作思路: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坚持互促融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三是强化品牌特色,努力打造“五型党支部”。他要求,党政办全体同志要按照陈兴炎书记的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校40周年献礼。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落实立德树人,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深化支部结对共建 凝心聚力再谱新篇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