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坚守为民情怀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6 17:02 林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坚持人民至上”的内涵要义, 121日,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前往福清南岭镇开展“坚守为民情怀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吴建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闽中游击历史纪念馆(食菜厝),仔细观看珍贵的历史视频、图片以及物件,共同回顾闽中地区军民不懈斗争的革命历程。食菜厝又称十扇厝古堡,是独具特色的清代中期合院式民居建筑群,也是解放战争时期游击队驻扎地,记录着游击队友与当地村民军相互扶持,共同为闽中地区的革命事业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铭记历史、不忘党恩,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政治品格,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的实效上,主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关于拟将吴旭晖、陈仁芳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深学细悟强党性 实干担当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关于拟将吴旭晖、陈仁芳同志...
· 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坚守为...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深学...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