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3-11-03 08:42 颜云燕 

11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幼新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指导推进党政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检监察室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海汇报了近一年来办公室主要工作情况和支部建设情况。纪检监察室主任薛峰反馈了近期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监督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推进省纪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等事项提出了工作建议。

王幼新认真听取汇报,对党政办公室在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抓主体责任落实、强化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重道远,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始终牢记“三个务必”,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一要切实增强纪法意识。把经常性纪律教育摆在重要位置,推动党员干部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围绕工作职责和重点领域等,强化廉政风险防控,重视建章立制,严格制度执行。二要推动决策部署落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机制、校纪委(监察专员办)与校党委专题会商机制、纪检监察监督与审计监督会商协作机制,抓好各类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扛牢压实政治责任。三要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作风建设要求全面准确地体现在具体工作中,坚决防范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不断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四要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用好典型案例和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对教职工“八小时之外”的监督,用好“第一种形态”,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激发部门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

党政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深学细悟强党性 实干担当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奉公树新风 弘扬师德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深学...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