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奉公树新风 弘扬师德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7 10:45 林静 

102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奉公树新风 弘扬师德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海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第八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等,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支部党员谢秀青、陈新等同志围绕主题内容进行发言。

张海指出,廉洁自律既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具体要求,也是共产党人应该保持的政治本色。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自觉筑牢思想防线,时刻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二要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及时修订完善党政办公室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自我监督,严格制度执行,以制度促规范、以规范促发展。三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围绕贯彻落实《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等重点任务,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各项工作,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