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2 09:38 郭而锋 文/颜云燕 图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9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陈兴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薛峰到会指导督导,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兼纪检委员林卫民主持。

会上,林卫民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 聚焦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改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交流、凝心聚力的目的。

陈兴炎充分肯定了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认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认真、查摆问题深刻精准、相互批评意见中肯、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对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和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对办公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承上启下、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等方面作用,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二要提升素质能力,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锤炼队伍,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本领,不断推进服务保障工作的精细化、规范化;三要持续转变作风,拓宽视野、勇于创新,向一线学习、向实践学习,主动深入基层调研,全面掌握办学实际,切实帮助基层解决发展难题,在服务全省办学体系一体化发展上下更大功夫;四要加强团结协作,增进科室之间的沟通交流,真正做到相互支持、相互补位、通力合作,努力提高办公室整体工作效能,确保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薛峰对会议作出点评,对做好组织生活会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林卫民作组织生活会表态发言,她对学校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责任分工逐条逐项认领问题,狠抓整改,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发扬“滴水穿石”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始终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学校有关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