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和工会科研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4 20:38  

10月14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和工会科研处党支部在学校廉政文化教育中心联合开展“崇德尚廉扬正气 同心喜迎二十大”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兴炎和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加活动,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薛峰、副主任蔡亮光莅临现场指导。活动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林卫民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分三个阶段举行,通过第一阶段 “悟廉”,观看学校拍摄的茶廉主题微视频《草木之中,廉刻心间》以及廉洁文化微电影《钱路》、作风建设专题片《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与会人员深刻领悟要不忘初心,坚守廉洁底线,让“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蔚然成风,成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通过第二阶段 “诵廉”,由吴凌云、蔡思政、吴旭晖、陈仁芳四位同志为大家朗诵了《习语声声扬廉风》,向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通过第三阶段“说廉”,吴严超和李心怡同志同大家分享了《朱德同志的两封信》《以史为镜,廉以立身》廉洁小故事,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共产党人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政治本色和清廉形象。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吴国作总结,他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选题内容典型,形式丰富,深受教育,党员干部应结合学习内容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身体力行:要常怀敬畏之心,作为党员干部不仅要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更要用纪律条例约束自己,用先进人物激励自己,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真正把党的政策作为生命线,法律法规作为高压线,党风党纪作为警戒线,要自重、自警、自省;要改进工作作风,兴学习之风、兴务实之风,工作中要始终保持“务实”的作风,把工作落到实处,不推诿、不扯皮,敢于挺身、勇于担责,做到实话实说,实情实报。

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薛峰对主题党日活动作了点评。她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具有很好的教育效果。她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落实落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强化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与监督,不断锤炼党员的党性修养;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检委员林卫民主持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认真观看廉政文化微视频

廉政诵读

廉政故事分享

支部书记吴国作活动总结

纪检监察室主任薛峰对活动进行点评指导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与霞浦学院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