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5 15:10  

9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理论学习会暨“正心修身、崇德尚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等精神。支部党员杨敏达、陈新分享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在中秋节、教师节来临之际支部组织委员林卫民结合“正心修身、崇德尚廉”主题,重点交流学习了正风肃纪廉政工作的相关内容。支部宣传委员裴常山分析研判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对下一步做好支部意识形态工作作出安排。

支部书记吴国强调,支部党员要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筑牢思想,弘扬清风正气;要坚定不移做好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部署和要求,严肃意识形态纪律;要严格遵守福建省、福州市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出行和聚集性活动,认真执行学校值班安排和请假销假制度。

 

上一条:党政办公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