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2-01-06 17:56 审计科 

1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分管审计工作副校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沈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党政办公室审计干部,福云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成员,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其所在部门、学院科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吴国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施宁娜宣读了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并对近年来学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委托开展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审计组组长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组织实施安排;福云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就审计内容以及需要支持配合的有关事项作了说明;被审计领导干部分别就各自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作了简要述职和表态发言。

沈光辉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开展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学校内部审计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是强化对领导干部管理监督的重要手段,被审计领导干部和有关部门要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确保此次审计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二要全力配合,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其所在部门要按照审计要求提供本部门履行职责相关的资料和数据,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要强化审计整改,用好审计成果,健全和完善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三要依法审计,严格控制审计质量。审计组和审计人员要正确行使审计监督权,遵守审计工作纪律。把牢“准备关”“现场关”和“报告关”,严格审计质量控制,确实发挥好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作用。

审计进点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暨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