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立项活动
2021-12-09 15:48 杨敏达 

    123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以“传承革命精神 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为主题,赴永泰党员政治活动中心、官烈村中共福建省委旧址联合开展支部立项活动。

在校党委书记陈兴炎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在永泰县党员政治生活馆宣誓厅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党史长廊、传承厅、组织生活室、警示教育室、红色电影室、先进典型展示间等,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学习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无私奉献、不畏艰险的浩然正气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在官烈村中共福建省委旧址纪念馆里,党员们通过展板、照片和实物等,学习了解了从早期革命活动到建立罗汉里根据地,从中共福建省委机关驻扎永泰到全境解放的重要历史事件和重要党史人物。

通过本次立项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干革命走前头”的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合格“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书记陈兴炎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参观永泰县党员政治生活馆

支部党员合影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