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
2021-11-19 17:16 杨敏达 

11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

会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高校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等。

支部组织兼纪检委员林卫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进行了宣讲。她指出,《条例》进一步明确了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监察范围和管辖、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内容,完善了监察机关和监察人员接受各方面监督的体制机制,为全面系统规范监察工作,解决监察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提供了遵循。她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条例》的具体条款进行了解读。支部郑郁文、吴旭晖同志结合会议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支部和部门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要认真学习《条例》,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完善监察权运行机制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条例》同具体业务工作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树立大局意识,认真学习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围绕“十四五”规划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等党支部联合开展“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