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2021-10-20 17:29 杨敏达 

101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等精神,并结合支部实际,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研讨。吴凌云、陈仁芳等结合会议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吴国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和领学。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他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伟大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岗位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助力有特色高质量开放大学建设。

会议还对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定期研判,并对疫情防控、廉政防范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等党支部联合开展“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