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9 17:47 杨敏达 

根据学校有关安排和部署,71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陈兴炎、组织部部长施宁娜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国主持。

会上,吴国代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查摆了存在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下一阶段整改方向。

支部党员本着实事求是、互相帮助、团结进步的原则,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不足,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群众做好事实事的不足,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热烈,既能见人见事、直击问题,又能开诚布公,务实团结,成效显著。

陈兴炎肯定了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和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情况,对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和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信仰、信念、信心;二要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协同学校其他部门共同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参谋部、执行部、协调部作用;三要努力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主动思考,敢于创新,创造性开展工作,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党员干部队伍;四要严于律己,遵纪守法,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做一身正气的共产党员。

吴国作总结发言,他对学校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陈兴炎书记指示精神和组织生活会要求,深入梳理问题,充分消化吸收,逐项整改落实,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为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