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4 15:07 杨敏达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

暨主题党日活动

 

423日下午,根据学校有关学习安排,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办公室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等精神,结合支部实际深入学习和交流研讨。林卫民、吴凌云结合会议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吴国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关怀福建工作,所到之处给我们上了一堂深入的调查研究课、生动的群众路线课和思想政治课,让我们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对福建发展的厚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学校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为学校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党政办参谋助手作用,对标对表《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加强顶层设计,编制实施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三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廉洁意识,弘扬奉献精神、团队精神、创新精神,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求真务实的作风、耐心细致的作风做好岗位各项工作。

学习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契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为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和开放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