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2 09:32 谢秀青 文 

3月19日上午,根据学校有关学习安排,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办公室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研讨。吴旭晖、朱缘缘结合会议学习主题作了分享交流。

支部书记吴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党委书记陈兴炎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的教育活动,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贯穿到党政办公室实际工作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要求,一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以辩证唯物主义全面的、联系的、发展的、矛盾的观点贯穿于认识和分析党史的全过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全面贯通融合,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创新学习方法,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广大师生诉求为导向,立足岗位实际推行“便民”服务,打通服务师生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结合起来。

学习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铭记历史,感悟初心,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为学校“十四五”期间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