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5 16:02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支部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512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理论学习会暨“缅怀先烈忆初心 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等参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校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精神。支部党员蔡思政、李心怡分享了学习体会。

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海强调,党政办公室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武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挥表率作用,结合工作遇到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创新思路开展工作,争做善总结、爱反思的成长型干部,真正做到凝聚精气神,弘扬正能量;要创新支部学习形式,通过“走出去”现场参观学、选定内容开展自学、线上及时讨论学、看视频资源辅助学等多种形式,努力提升支部学习成效。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开展期末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