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1 16:32 杨敏达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部署,320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陈兴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组织部部长施宁娜到会指导督导,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国主持。

会上,吴国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重点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报告了党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查摆了存在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今后整改方向,并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支部党员本着实事求是、互相帮助、团结进步的原则,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结合个人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热烈,既能见人见事、直击问题,又能开诚布公、务实团结,取得了积极成效。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陈兴炎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和党政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和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主动思考,敢于创新,推动工作优化,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真正摸清情况、析透症结,提出工作的方法举措和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办公室的综合协调和参谋助手作用,为学校决策部署提供参考;要加强部门内部科室之间的沟通交流,真正做到互帮互助、通力合作,形成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吴国作组织生活会总结发言,他对学校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陈兴炎书记指示精神和组织生活会要求,深入梳理问题,充分消化吸收,逐项整改落实,积极打造忠诚、团结、和谐、担当的办公室文化,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互促,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有特色高质量开放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