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理论学习会
2022-10-13 10:05  

930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理论学习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持续深入学习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等精神。支部党员蔡思政、陈仁芳分享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在国庆来临之际,支部纪检委员林卫民重点交流学习了校纪委关于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等内容。支部宣传委员裴常山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诚信理念进行了专题交流。

支部书记吴国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贯穿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理想信念中汲取前进动力,从工作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要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要进一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强化党员干部诚信服务意识;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聚集性活动,认真执行好学校值班有关安排。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和工会科研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