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8 19:43 陈新 

       715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理论学习会暨“学习不断线,放假不放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做好打造巩固深化教育系统新风正气福建“名片”有关工作等精神。支部党员李心怡分享了学习收获和体会支部委员林卫民介绍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并重点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习不断线,放假不放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等。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结合支部和部门工作实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压紧压实领导工作责任,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机制加强教职工文明上网宣传引导,做好微信微博等自媒体使用情况自查工作。

在暑假来临之际,党政办公室还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吴国部署了假期部门各项工作强调要严格遵守福建省、福州市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出行和聚集性活动,认真执行学校值班安排和请假销假制度检查好各科办公室与部门重点领域消防设施、电力设备、门窗等设施安全情况,做好防汛防台风等安全防范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假期重点工作安排,坚持放假不放松,充分发挥党政办公室参谋助手和统筹协调等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