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动态信息 | 重要文件 | 服务指南 | 保密教育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31 17:26 杨敏达 

1228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题开展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全会支部书记吴国传达和领学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蔡思政、李心怡两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吴国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正在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的鲜明主题和丰富内涵,对标对表、担当作为,继续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近期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定期研判,并对新一年度工作、疫情防控、节日期间廉政防范、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立项活动
关闭窗口
 
· 王幼新调研指导党政办公室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洁...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
·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
·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福建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